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2016美国书展中国展团盛装启程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5月10日17:07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网/报 杨雅莲

  5月9日下午,由北京、河南、贵州、江苏、青海、江西、湖南等11个省(区、市)41家单位组成的2016美国书展中国展团从北京启程。

  2016美国书展将于当地时间5月11日至14日在芝加哥麦考密克展览中心举办。《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记者从环球新闻出版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到,中国展团的参展图书共836册,其中外文版图书408册,均为各出版社精心挑选的近两年出版、适合版权输出的新书。书展期间,中国展团将举办中美出版人交流会、赴芝加哥公共图书馆调研等一系列活动,并邀请中、美两国的出版界人士共同探讨中美出版业深化合作的有关问题。此外,参展单位也将举办一系列出版交流活动。

  今年的美国书展展期已由往年3天专业展览模式调整为3天专业展览、1天图书销售模式。为配合美国书展的转型政策,更好地服务于中国图书走出去,展期最后一天的图书销售活动中,中国展团将选派有代表性、有能力的出版社参加。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