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三联书店为合作伙伴业务高管办培训班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5月10日17:06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网 李彦

  5月9日上午9点,由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中国传媒大学文化发展研究院共同主办的三联书店战略合作伙伴业务高管培 训班在中国传媒大学开班,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总经理路英勇、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理事长艾立民、中国传媒大学文化发展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卜希霆出席。

  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理事长艾立民表示,由产、学、研三方联合主办书刊发行高管培训班,是有史以来的第一次,也是中发协在人才培训工作领域的有益尝试,是构建新型社店关系的积极探索。

 

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记者 李彦 摄

  记者了解到,此次培训为期5天,邀请了路英勇、卜希霆、王巧林、三石、陈立均、邓明华做主讲嘉宾,参加培训的24位学员有来自广东、山东、湖北省新华书店集团以及江苏凤凰、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等方面的高管和相关负责人。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