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北京漫控潮流博览会将办,美漫风来袭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5月10日08:36 来源:中国文化报

  近日,北京漫控潮流博览会(BeiJing Comic Convention,简称“BJCC”)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宣布了确认参展的知名画师、影视嘉宾名单,以及限量玩具、漫画、手办、图书和首次亮相中国的流行文化品牌。

  将于6月9日至10日在北京新国展中心举办的北京漫控潮流博览会是继去年5月上海的“SHCC”之后,励德漫展团队策划的又一次以美漫为主的流行文化展会活动。“SHCC的成功为今年的北京漫展奠定了基础,嘉宾、展商、粉丝们都对北京站很期待。”励德漫展团队负责人陈芊表示,BJCC将带来和世界同步的正版漫画、影视周边产品,准备了“《太空堡垒》登陆中国25周年”活动以及Cosplay大赛、艺术家廊、游戏体验、放映等现场活动,还邀请了多位国外创作及影视嘉宾到现场与粉丝交流互动。“此次BJCC聚集了从萌囧系到暗黑系的一线画师,他们的作品加起来几乎包揽了DC和漫威的所有主要故事线和最卖座的科幻电影系列。”(苏丹丹)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