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首届中国优秀网络大电影评选启动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5月10日08:36 来源:中国文化报 赵凤兰

  近日,首届中国优秀网络大电影评选暨金网电影盛典在北京启动。

  据介绍,此次评选由中国电影家协会指导、中国电影评论学会等主办,评审团由国内外知名电影人士、网络电影权威发布平台及网络受众群体代表组成,评选范围主要针对60分钟以上的网络视频作品。中国电影家协会有关负责人说,当前我国电影生产格局日趋多元化,一方面,许多传统模式下生产的电影开始转向网络播出平台;另一方面,越来越多的网络平台开始自制电影,迎来了网络时代和影像时代的大融合。“本次评选旨在引领网络电影生产,推介佳作、推出人才,促进电影产业的健康发展。”

  据不完全统计,2015年我国正式上线的网络电影达625部,比2014年增加了两倍,预计今年网络电影数量将进一步增加。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