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无声社策划新古典音乐会 音乐人讲述不同故事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5月09日17: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无声社策划新古典音乐会音乐人讲述不同故事

  由无声社特别策划,致敬母亲节的新古典音乐会“对她说,给妈妈的歌”,于5月7-8日在北京上演。先锋大提琴艺术家宋昭•阿伊斯担任本次音乐会策划人。

  演出阵容包括:阁楼北京(宋昭•阿伊斯、胡晨、马骁飞),肖瀛,范忆堂,张笛,LUKA,果酱三重奏(KUN,FAN,MAO)。他们以80、 90年代艺术家最擅长的独特声音方式,讲述着不同的音乐故事,其中的情节或是煽情或是忧伤,所有的个性与创造力的释放,都试图引入一个人们得以共鸣的话题 ——对母亲的感受。

  作为无声社创始人,宋昭•阿伊斯表示,“对她说,给妈妈的歌”不是一次简单的针对母亲节的商业演出活动,两天四场演出为人们展示了古典、现代、原生、极简、实验等音乐之间的内在联系,我们以对母性的思索为载体,进行了跨越新古典的音乐艺术的尝试。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