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非洲文化聚焦”活动开幕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5月09日08:30 来源:人民日报 任姗姗、刘春菁

  “2016非洲文化聚焦”活动开幕式暨《非洲印象》展近日在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举行,300多位中外嘉宾出席了活动。

  “2016非洲文化聚焦”活动是列入《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行动计划(2016—2018年)》的文化领域重要内容。文化部今年将邀请非洲20多个国家的文艺团组来华,在全国10余个省市举办演出、展览、电影展映、文化讲座、艺术家客座创作等百余项中非文化交流活动。作为“2016非洲文化聚焦”活动的重点和亮点,画展《非洲印象》同期开幕。展览分为3个单元,展出52位中非画家创作的90幅非洲题材画作。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