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成都国际书店论坛分享经验探讨未来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5月09日08:25 来源:人民日报 杨旭

  随着以书店和文化产业合作方向为主题的圆桌会议结束,2016年成都国际书店论坛落下帷幕。5月6—8日,论坛延请了国内外知名的实体书店负责人、行业协会负责人、作家等相关人士,分享实体书店运营经验,探讨未来发展趋势。

  如今越来越多的实体书店因逐渐承担了更多公共空间功能而吸引关注:它可以是一个文化活动频密发生、让人体验美与新知的场所,也可以是一个极具设计感,让人轻松享受闲暇时光的社交空间。这种价值的挖掘,为实体书店应对网络冲击提供了一种发展模式。许多参与论坛的代表认为,书店应该从文化活动的发生地,成为文学、艺术等文化项目的推动力。

  本次论坛由方所书店主办,成都市人民政府、成都市文广新局、成都市博览局和成都锦江区人民政府大力支持。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