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重庆市网络作家协会成立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5月06日07:43 来源:中国作家网 肖惊鸿

  在中国作协和重庆市作协的指导下,重庆市网络作家协会近日正式成立。中国作协副主席、网络文学委员会主任陈崎嵘出席成立大会。

  陈崎嵘对重庆市网络作协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以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意见》为标志,我国网络文学进入了繁荣发展的黄金时期。网络文学以百万网络作者、每天亿字更新、数亿文学网民的巨大体量,实现了全民阅读、全民写作。网络文学已成为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青少年的重要阵地,成为提升中华民族整体文化素质的重要载体。他希望重庆市网络作协发现和培养网络文学人才,为网络作家做好服务工作,引导网络作家走正路、出精品,担负起网络文学的时代责任、社会责任和文学责任。

  重庆活跃着一支几千人的网络作家队伍,其中不乏在全国有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大神级作家。他们创作成果颇丰,同时引领和团结了一大批网络作家。重庆市网络作协的成立得到了重庆市各级政府特别是九龙坡区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小桥老树任名誉主席,静夜寄思任主席。(肖惊鸿)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