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2016全国少年儿童阅读年启动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5月04日08:41 来源:中国文化报 周润健

  据新华社消息  (记者周润健)由中国图书馆学会主办的2016年全国少年儿童阅读年活动4月28日在天津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启动。全国将有14个少年儿童图书馆有计划、分步骤地开展活动。

  据主办方介绍,今年活动以“红色记忆——优良传统代代相传”为主题,按照统一部署、总分结合、馆际互动的原则组织广大少年儿童参与活动,全国14家少儿图书馆共同承办全国亲子绘本阅读推广月、全国少年儿童红色记忆主题摄影大赛、“爱国情 中国梦”全国少年儿童诵读大赛等12项主旨活动。

  全国少年儿童阅读年活动发起于2009年,是全国各级少儿图书馆、公共图书馆和中小学图书馆共同参与的一项全国性大型全民阅读推广活动,如今已成为未成年人阅读推广的公益品牌。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