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电视界导演、制片人“深入生活 扎根人民”创作座谈会在江西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5月04日08:05 来源:中国作家网 许 莹

  由中国视协、中共上饶市委宣传部主办的中国电视界导演、制片人“深入生活 扎根人民”创作座谈会日前在江西省上饶市铅山县举行。中国视协主席赵化勇、分党组书记张显,中共江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朱民安等领导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制片人、导演、演员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活动是在中国视协践行文艺界贯彻“团结引导广大文艺家和作家深入基层、深入生活,努力把扎根人民、学习人民、服务人民、讴歌人民的任务落到 实处”要求大背景下举办的。会上,与会者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如何更好地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如何让艺术为人民服务落到 实处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与讨论。与会者认为,文艺是时代的号角,影视作品代表了一个时代的风貌,一部好的影视剧就是一本好的教科书,它可以鼓舞人、鞭策 人、激励人奋发向上、铿锵前行。影视工作者应多深入基层、深入生活,创作出更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作品。

  图为与会代表在参观连四纸制作工艺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