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中央美院国际预科毕业展开幕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5月04日08:01 来源:中国作家网

  4月26日,中央美术学院2016届国际预科生毕业展开幕,本届毕业展以“Freestyle”命名,82位学子创作了包括视觉传达、服装、首饰、动画、建筑和纯艺术等多个领域的视觉盛宴。

  中央美院国际预科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举办毕业展不仅可以为学生提供独立创作和向观众展示作品的机会,也展现出了中央美院国际预科教育理念及其学术架构的清晰轮廓。

  据了解,每年一届的中央美术学院国际预科毕业展见证了国际预科年轻学子在央美的学习成长过程,这也是国际预科创新型教学实践与成果的展示。展出作品涵盖了视觉传达、服装、首饰、动画、产品、建筑和纯艺术等多个领域的艺术创作,同时也反映了央美国际预科教育理念及其学术架构。课程项目合作伙伴包括加州艺术学院、伦敦艺术大学在内的10所国际艺术院校。课程设置分为三大板块,分别为专业课、英语课、艺术史论,以培养学生国际化的视野和艺术理念。自2005年开办以来,已培养、输送了10批,共700多名优秀艺术留学生。(晓  晨)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