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艺术北京 走近艺术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5月03日08:18 来源:人民日报

  1日,观众在2016艺术北京博览会上欣赏艺术作品。

  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大型艺术博览会——2016 艺术北京博览会于5月1日至3日在北京农业展览馆举行,此次博览会由当代馆、经典馆、设计馆和连接场馆公共区域的“公共艺术”四个板块组成,还设置了“当 代陶瓷单元”“校尉胡同5号——雕塑群展”两个专题展。据悉,本届艺术北京博览会吸引了来自美国、法国、意大利、德国、西班牙、荷兰、奥地利、墨西哥等 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60家画廊和艺术机构亮相展会,展出面积超过25000平方米。为了让观众能把“艺术”带回家,今年“艺术北京商店”推出“艺术 北京”限量版产品,让观众真正“走近艺术”。

  楠  烽摄(人民视觉)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