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2016炎黄艺术馆春季艺术节拉开帷幕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5月02日10:22 来源:中国文化报 冯智军

  4月23日,炎黄艺术馆举办的年度性艺术活动之一“炎黄之春——2016炎黄艺术馆春季艺术节”拉开帷幕。展览分为3个部分,“城市自传”摄影装置部分由国内外艺术家的作品组成,作品所呈现的图景体现着北京飞速发展的特点及城市面临的各种问题。“独生人”单元展出影像艺术家沈博伦通过剪辑、多屏录像等手段构筑出来的当代城市生活心理图景。“花见墨戏——青年中国画家邀请展”由16位艺术家的作品组成,他们基于展场的空间来选择或创作相应的作品,形成了让观众可以“走进”的场域。炎黄艺术馆公共教育活动“惠风和畅”春季户外写生活动同时启动。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