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北演举办转企十周年活动 京津冀演艺联盟成立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4月29日08:32 来源:光明日报 李蕾

  28日在京举行的北京市演出有限责任公司转企十周年活动上,北演董事长张海君与战略合作伙伴摩登天空总裁沈黎晖就音乐及艺人线下合作进行签约。北演总经理郑颖与东部演出联盟、西部演出联盟、北部演出联盟、华北剧院联盟、中演院线、6+1演出院线等机构代表进行签约,携手推动北演原创青春励志话剧《微时代之囏人》的全国巡回演出。

  京津冀演艺联盟成立仪式新闻发布会也在此间举行。联盟成立后,将为联盟成员搭建剧目演出平台、信息交流平台、剧场统筹平台、融资创制平台、推广营销平台五大支柱平台,在剧场、剧目、演艺经纪等方面进行深层合作,建设联盟微信号,及时分享联盟成员的业务动态和发布各类文化政策,并组织多样化的线下交流活动,共享先进经营理念。联盟还将共同组织策划演出项目,打造属于京津冀演艺联盟的演出品牌,为成员机构每年定期共同举办相关演艺项目活动,组织执行京津冀精品剧目展演,在一定范围内采购三地精品剧目参加“北京市剧院运营服务平台”和天津、河北两地政府举办的重点展演活动。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