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中央民族歌舞团“春暖花开”2016演出季亮丽登场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4月29日07:29 来源:中国作家网 明 江

  4月23日,“请你跟我一起来——中央民族歌舞团第三届公众开放日”活动在京举行。当天,歌舞团敞开大门,欢迎喜爱民族歌舞的新老朋友走进台前 幕后。维吾尔族歌唱家肉孜·阿木提、满族歌唱家卢捷、歌唱组合“二月半”和少年舞蹈团、少年合唱团登台献艺,原创舞剧《仓央嘉措》的片段演出让观众感动落 泪。

  4月24日,来自青海藏族自治州称多县拉布古藏村的藏族村民带来了原生态歌舞《梦回雪域》,标志着中央民族歌舞团“春暖花开——2016春季演 出季”正式拉开帷幕。在未来一个月内,演出季的节目将陆续在民族剧院和国家大剧院上演,包括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2015年新创大型歌舞诗《目瑙纵 歌》和《温情音乐会——一江春水向东流》《蝴蝶吻花——壮族女高音歌唱家慕林林2016北京演唱会》《我们的田野2——传统中国少数民族歌舞》《五月的鲜 花——中外校园名曲音乐会》等,向观众展现少数民族文艺的魅力。 (明  江)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