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政论中国2015——人民日报评说党和国家重大举措》出版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4月29日07:18 来源:人民日报 蒋菊平

  人民日报评论部主编的《政论中国2015——人民日报评说党和国家重大举措》,日前由人民日报出版社出版。该书汇集了2015年人民日报对“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等中央精神的权威解读,及对党和国家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党建等方面重大政策与举措的评论,包括社论、任仲平、评论员文章等,以及相应的新闻背景。读者通过阅读这些重要评论及相关新闻背景,可以加深对中央精神及重大政策的认识与理解。

  据介绍,该书自2010年结集出版以来,深受领导干部和专家学者高度关注。本次应广大读者要求,同时配赠电子版,以方便查阅、摘录。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