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北京戏曲文化周即将开幕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4月28日06:25 来源:中国文化报 许亚群

  记者近日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4月30日至5月8日, 2016北京戏曲文化周将在北京园博园举行。届时,文化周将通过展示、展演、互动、体验等一系列兼具传统与时尚的戏曲活动,唱响中华戏曲文化品牌。

  相比以往,2016北京戏曲文化周更具特色。“五一”期间,“园博看大戏”活动将汇聚各路名家、各类名剧轮番上演。在“地方园唱地方戏”活动中,北京园、江苏园等将接力上演京剧、昆曲等地方名剧。除此之外,戏曲花车行进表演、戏曲互动体验等活动也将火热呈现,戏曲动漫数字展厅将连续循环演播100部优秀戏曲动画片。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