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重庆版权交易中心揭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4月28日06:25 来源:中国文化报 驻重庆记者侯文斌

  4月26日,重庆版权交易中心揭牌仪式在重庆市九龙坡区黄桷坪102艺术基地举行。该中心成立后,将重点经营具有重庆特色的版权资源交易及相关服务。

  重庆版权交易中心分为版权综合服务大厅、线下版权综合展示厅、互联网交易平台3个部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重庆版权中心负责人表示,该中心作为第四方平台,以“立足重庆、辐射全国、连接世界”为发展目标,通过交易规则约束、信息展示、技术提供等,优化整合版权资源,实现版权资源价值最大化,为重庆文化产业提供了一个专业化的版权交易平台,助推重庆版权产业发展。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