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第五届全国青年美术作品展览”走进太原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4月28日06:24 来源:中国文化报 驻山西记者郭志清 通讯员高茂平

  4月18日,“第五届全国青年美术作品展览”山西巡展在太原美术馆开幕。此次展览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太原市文化局承办,太原美术馆执行承办,共展出征集评选自全国青年美术家的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等8个类别的300件作品。展览将持续至5月8日。

  全国青年美术作品展览是面向国内优秀青年美术家的国家级综合大展,旨在发掘有才华、有能力、有发展前途的青年美术家。从1957年举办第一届开始,已先后展出千余位国内优秀青年美术家的作品,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