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黔南州文化产业项目上海引资46.9亿元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4月28日06:23 来源:中国文化报

  近日,由中共黔南州委、州政府主办的黔南州文化旅游产业推介活动在上海举行,就黔南州的大文化、大旅游等做了“生态之州·幸福黔南”主题推介。

  活动吸引了来自长三角地区的130余名企业代表参与,黔南州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雷世娟重点推介了文化产业项目,其中正在开发打造的平塘国际射电天文科普文化园开发项目、惠水好花红布依文化风情园项目、福泉古城文化旅游景区开发项目、三都百里水寨民族风情原生态旅游带项目和荔波民族风情文化创意园5个文化产业项目受到与会企业的青睐。黔南州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与上海众宝影视传播有限公司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拟在黔南建设影视基地,拍摄电影《婚礼大师》。

  活动期间,共签约项目13个,签约总投资46.9亿元。(董金黄  廖崇虹)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