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家动态 >> 正文

王蒙先生到泗洪开发区授课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4月27日08:23 来源:沭阳网

  4月26日上午,泗洪县第一实验学校报告厅内座无虚席,开发区内各位企业家、开发区全体干部职工、全县文学爱好者们齐聚一堂,共同聆听原国家文化部部长、著名作家王蒙先生所作的文学创作学术报告会。副县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敏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王蒙先生围绕《永远的阅读》这个主题,从读书对个人成长的巨大帮助、读书是从感性认识到理性认识的重要过程等方面做了精彩讲授。在如何读书方面,王蒙指出:一要读精典书籍;二要带着兴趣读书;三要勤于思考;四要敢于作一些设想;五要把博读和精读结合起来。

  最后,副县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敏指出,王蒙先生的讲座让开发区全体人员在文学修养上得到了很好地洗礼,相信在王蒙先生的指引下,开发区人将继续秉承“敬业、务实、诚信、创新、奉献”的开发区文化,为开发区的各项事业发展,为我县工业突破强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