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北京西城“阅读推广+”成立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4月26日09:03 来源:中国文化报 张妮

  近日,由北京市西城区文化委员会、西城区第一图书馆举办的“阅读推广+”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代表大会举行,来自西城区出版界、书店等相关单位的百余名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

  西城区“阅读推广+”是由西城区文委倡议,隶属于西城区图书馆协会的一个志愿联盟组织。该联盟以各级各类图书馆为主体,联合区域内出版社、书店、媒体、各类阅读空间等相关单位及其他从事文化或阅读产业的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共享资源,互补共赢,协同开展阅读推广活动,助力书香西城建设。

  此次活动的举办地点——西华书房,当天作为西城区特色阅读空间首次亮相,未来将利用四合院独有的庭院空间,举办各类阅读活动。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