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书香海淀”全民阅读活动举办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4月26日09:01 来源:中国文化报 张婷

  4月22日,北京市海淀区文化委员会在中关村创业大街举办了“阅读照我中国梦,无尽书香进万家”——2016年“书香海淀”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据悉,该活动从4月持续到12月。

  近年来,海淀区委、区政府在第三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中,始终把“书香海淀”文化品牌作为营造全区文化氛围和提升市民文化素养的重要工程,投资近10亿元建成海淀北部文化中心,其中包括一个近3万平方米的现代、绿色、时尚的新图书馆。

  启动仪式上,海淀区文化委员会主任陈静发布了2016年“书香海淀”全民阅读方案。该活动分为“永恒·信仰支点”“经典·文化凝聚”“青春·字里行间”等5个单元,旨在强化阅读是当代青春文化高地创新创业的支撑,强化地区传统文化与时尚多元文化的融合。

  北京市新闻出版局、海淀区人民政府有关领导以及2015年度海淀阅读先进个人和创业大街的企业代表出席了活动。与会领导和嘉宾向青年创业代表赠送了《从0到1》、《平台战略》等创业类书籍。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