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卡通舞台剧《棉花糖和云朵妈妈》“五一”首演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4月26日08:57 来源:中国文化报 罗群

  舞台剧《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的姊妹篇——卡通舞台剧《棉花糖和云朵妈妈》将于“五一”期间在北京中国木偶剧院首演。

  中国木偶剧院推出的卡通舞台剧《棉花糖和云朵妈妈》讲述的是一个关于勇气的故事。棉花糖一向胆小,她为了使自己勇敢起来,在朋友的帮助下,给自己制定了“勇敢计划”,通过克服对宠物花栗鼠胖胖的恐惧,告诉足球明星蓬克要尊重球迷和登台唱歌、实现儿时梦想3件事情,棉花糖实现了“勇敢计划”。该剧通过棉花糖的经历告诉小朋友要勇于表达自己的心声,坚持梦想。

  与中国木偶剧院推出的许多作品一样,《棉花糖和云朵妈妈》的演出将设置现场互动环节,让小朋友参与其中。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