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黑龙江省第九届全民读书月启动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4月26日08:53 来源:中国文化报 张建友

  4月23日,2016年世界读书日暨黑龙江省第九届全民读书月启动仪式在位于哈尔滨的黑龙江省图书馆举行。黑龙江省文化厅厅长张丽娜宣布活动启动,并为黑龙江省图书馆创新构建的传统文化社会教育基地“龙江书院”揭牌。黑龙江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及社会各界代表500余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黑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将评选出的50种优秀图书推荐给社会公众,黑龙江省图书馆“图书馆日”项目、“黑龙江省数字文化惠农服务年”活动启动,“黑龙江省数字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开通上线。活动还表彰了2015年度黑龙江省优秀阅读推广人。

  据悉,本届全民读书月期间,黑龙江省内各级公共图书馆、高校图书馆将组织500余项阅读活动,同时开展送书进农村、进军营等一系列活动。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