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徐悲鸿艺术鉴赏与交流活动开幕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4月26日08:29 来源:光明日报 韩业庭

  2016年是中德青少年交流年,中德文化交流日渐繁荣,中国文化艺术日益引起德国艺术界和民众的浓厚兴趣。由科洛纳德德中文化教育促进会(德国)和中国书画家联谊会共同策划并发起的国际文化交流项目“徐悲鸿艺术国际鉴赏与交流活动”,日前在北京开幕。该项目将以在德国艺术大师卢卡斯·克拉纳赫(Lucas Cranach)的故乡克洛纳赫(Kronach)市设立的欧洲第一家徐悲鸿艺术创作中心——“徐悲鸿国际(德国)艺术创作基地”为依托,通过书画作品展览,学术研讨会,发行两国大师肖像和作品明信片、邮票等一系列文化活动,扩大中国艺术大师在德国和欧洲的影响力,促进国际文化交流。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