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 签约金额163.31亿元创新高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4月25日08:47 来源:人民日报 王昊男

  记者从日前闭幕的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了解到:本届电影节电影市场签约金额163.31亿元,比去年增长约18%,创历史新高。

  作为全球影人的盛会,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于4月16日—23日在北京成功举办。经过6年的积累,北京国际电影节焕发了前所未有的蓬勃魅力。本届电影节紧紧围绕推动中外文化交流、促进电影产业发展、服务首都文化建设的功能定位,在主体性、多样性、国际性、创新性和高端化、市场化、专业化、大众化方面持续发力,影片质量、展映票房、论坛专业性、市场交易额、品牌影响力都超越往届水平。

  据统计,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共有来自5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家中外电影机构、1.5万名中外嘉宾参加;500余部中外佳作参加展映,放映1000余场次,票房突破1000万元;电影节期间,电影市场签约金额163.31亿元,比去年增长约18%,创历史新高。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