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全国首个“书香候车室”成立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4月25日08:33 来源:光明日报 张哲浩、杨永林

  日前,由陕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新华社陕西分社、西安铁路局组织开展的“旅途中的阅读”活动——全国首个“书香候车室”在西安北站设立。

  在推动全民阅读活动工作中,陕西省紧紧围绕“五大发展理念”,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带一路”和讲好中国故事为主线,积极推进互联网+文化+新闻出版+广播电视+教育+农业+社会化服务+金融的创新发展模式。围绕“丝路新启动 阅读促腾飞”主题和全民阅读活动“七进”(即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进农村、进家庭、进军营、进校园)共组织征集近千项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全民阅读活动,积极营造“书香三秦”的浓厚氛围。5月上旬,由陕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的“2016陕西省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也将在陕西广电大剧院举行。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