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全国侨联文宣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4月22日06:33 来源:人民日报 王尧

  全国侨联文化宣传工作会议21日在北京召开。中国侨联主席林军在会上强调,要深刻认识中国国际话语权亟待增强,深刻认识对外文化交流大有可为,侨联文化宣传工作要聚焦重大议题,讲好中国故事,增强国际话语权,加强华文教育,提升文化软实力。

  中国侨联副主席康晓萍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侨联文化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她表示,侨联组织必须充分运用好“海外侨胞众多、分布十分广泛”这一优势,切实把中国故事讲起来,把中国声音传出去。要创建宣传品牌,整合有效资源推出公共产品;搭建宣传阵地,全面布局各类新媒体和线下媒体;建设文化宣传队伍,实现上下内外多语多媒联动。

  2016年是中国侨联成立60周年,中国侨联将召开庆祝大会、举行国庆暨中国侨联成立60周年招待会、播出“中国侨联成立60周年专题纪录片”等活动。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