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澳大利亚文学周展示葛瑞米·贝斯绘本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4月21日07:37 来源:中国文化报 张海宁

  作为澳大利亚文学周的系列活动之一,澳大利亚绘本作家葛瑞米·贝斯“想象,不难!”新书发布会暨图画书作品展近日在北京、武汉等地举行。活动展出了葛瑞米·贝斯的新作《眼灵灵心灵灵》以及丛林三部曲《来喝水吧》、《阿吉的许愿鼓》、《阿诺的花园》。葛瑞米·贝斯与参加活动的家长和孩子分享了创作经历和心得。他表示,自己始终坚持用孩子的眼光、孩子的心去创作。

  本次活动由澳大利亚大使馆发起,大V店联合长江出版传媒、长江少年儿童出版社(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作为以亲子阅读为切入点的妈妈社群电商平台,绘本及儿童图书售卖一直是大V店的主营业务之一。截至2016年初,该平台累计上架图书2000余种,累计图书销售额达1.8亿元。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