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华语文学传媒盛典颁出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4月20日14:48 来源:澎湃新闻网

获奖者及颁奖嘉宾合影。

  4月16日,第14届华语文学传媒盛典在广东顺德颁出,上海作家路内凭借长篇小说《慈悲》获得年度小说家奖,自2009年以来,作家路内曾多次进入华语文学传媒盛典各奖项提名名单。

  今年华语文学传媒盛典关注于中国当代诗歌,诗人欧阳江河获得年度杰出作家奖,这也是诗人首次获得年度作家奖。年度诗人颁给了年轻诗人宇向,获奖作品是诗集《向他们涌来》。诗人、出版人唐晓渡以诗歌随笔集《先行到失败中去》获得年度文学批评家奖。

  作家赵柏田以历史作品《南华录》被授予年度散文家奖。年度潜力新人授予80后作家蔡东,2015年他出版了小说《我想要的一天》。此外,网络作家吱吱、纳兰内拉、若菀、叶非夜、圣者晨雷、定离获得年度网络作家称号。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