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中汇影视公布年度片单计划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4月20日07:20 来源:中国作家网

  IP(知识产权)是近年来影视界最为热门的关键词之一。在各大影视公司纷纷推出年度片单之际,中汇影视也于日前在京举行了主题为“超级IP+”的战略发布会,公布了其2016至2017年片单。这份IP片单分为7大类型题材系列,包括《嫌疑人X的献身》《莲花》《九功舞》《神游》《寻找前世之旅》《孤城闭》《鹤唳华亭》《长安幻夜》《我曾爱过你,想起就心酸》《他知道风从哪个方向来》《太太你好》等33个IP,其中16个正在被改编成电影、电视剧或网剧。

  据悉,此次公布的片单题材广泛,类型多样,其中不少IP的影视拍摄均与知名影视公司或影视人合作,如万达影业、光线、英雄影业及李少红、刘江、汪海林、高林豹、苏有朋、张巍等。中汇影视董事长孙莉莉表示,公司自2015年开始转型并全面“拥抱”IP,致力于探索IP全产业链的开发,因此打开了更宽广的创作思路与合作视野。中汇影视创始人之一侯小强介绍说,公司挖掘IP时会在点击量高、销量大、口碑好、讨论率和粉丝忠诚度高等基础上,努力选出体量大、世界观和人物设定独特、类型新颖、能够反映时代情绪的作品,最终打造成“超级IP”。 (王  觅)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