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纪录片《回望运河》开机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4月20日07:19 来源:中国作家网

  日前,由中国伊斯兰教协会和北京伊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纪录片《回望运河》在京举行开机启动仪式。国家宗教局三司副司长匡盛,中国伊协秘书长兼副会长郭承真、副会长阿地里江·阿吉克力木,北京伊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宇,中央民族大学教授李佩伦等为开机仪式揭幕。

  《回望运河》是一部反映大运河伊斯兰文化的电视纪录片,旨在真实记录运河两岸回族穆斯林的经济生活、文化生活和宗教生活,传播回族穆斯林勤劳勇敢、宽容、热情、团结向上的正能量,歌颂回族穆斯林的爱国主义、民族团结的高尚情操。该片对于保护和宣传中国伊斯兰文化和少数民族文化、助力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实施、促进民族团结与社会和谐具有积极意义。(王  觅)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