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谍战剧《父亲的身份》将在央视播出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4月20日07:19 来源:中国作家网 夏宁竹

  由凤凰联动影业出品的电视剧《父亲的身份》将于4月21日起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播出。该剧由金海曙编剧,高群书执导。1948年,国共双方情势 复杂缠绕,正是此消彼长的关键时刻。由陈建斌饰演的俞北平系中共安插在国民党军队高层的秘密特工,重重包围之下随时面临身份暴露的危险,而俞飞鸿饰演的郑 翊系俞北平的职业对手,两人各倚山头,生死角逐。随着剧情的推进,俞北平陷入重重困境,特工与父亲的双重身份,又使其所持任务常常节外生枝、横中生变。他 将如何完成重大任务又能逃出生天?

  不同于《潜伏》《悬崖》《伪装者》等同类题材,《父亲的身份》以家庭关系为构架元素,首次将家庭成员间的情感对立、信仰冲突、性格碰撞、生离死别等植入谍战大背景之中。剧中以父女亲情的矛盾点串联故事主线,使冷酷的谍战交织连绵温情。 (夏宁竹)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