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校园版音乐剧《妈妈咪呀!》在京演出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4月20日07:13 来源:中国作家网 王觅

  作为一部风靡全球、拥有诸多版本的经典音乐剧,《妈妈咪呀!》以其曲折温馨的故事、脍炙人口的歌曲和积极的人生态度受到无数观众喜爱。日前,由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SDSZ Musical音乐剧社创排的校园版音乐剧《妈妈咪呀!》在京演出。该剧由中学生自导自演,大家以自己的热情向观众传递着对青春和正能量的理解。

  在整场音乐剧中,全英文的对白和演唱,精致完整的舞美灯光和服装道具,无不展现出学生们对音乐和表演的热爱。据悉,该剧是2015年夏天音乐剧社成立后开始排演的。在学校支持下,学生们在紧张的课业之余挤出时间研究探讨音乐剧的各个环节。通过排演该剧,大家在语言学习、表演技巧等方面收获颇丰。学生导演赵婧瑶表示,剧社同学们会带着这份热情与执著继续走下去,不断传承音乐剧文化的魅力。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