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全国书博会7月包头举办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4月19日08:41 来源:中国文化报 驻内蒙古记者阿勒得尔图

  记者近日在第二十六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书博会”)组委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二十六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将于7月28日至30日在包头市举办,并设乌海市、乌兰察布市两个分会场。这是书博会自2007年更名以来第一次在省会以外城市举办。

  据悉,本届书博会将举办精品图书展、“中华印刷之光”展览、十大读书人物评选、“草原丝绸之路”出版暨文化论坛、全民阅读主题活动等。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书博会将结合内蒙古自治区的区位优势,展示内蒙古自治区独特的民族文化;通过书博会平台推动全民阅读活动,营造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社会氛围;突出建党95周年和长征胜利80周年这一主题,把传统出版与数字出版结合起来,把传统业态与新兴业态结合起来。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