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安徽开展文化精品进万家活动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4月19日08:40 来源:中国文化报

  4月15日,由安徽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的“春之韵——2016安徽文化精品进万家”活动在安徽合肥启动。

  从4月23日至5月27日,主办方将组织安徽省黄梅戏剧院、省歌舞剧院、省话剧院、省徽京剧院、省杂技团等7家单位,携9台大戏上演,其中包括黄梅戏《唐诗宋词》、《不越雷池》,儿童剧《海的女儿》,音舞诗画《太白皖韵》,音乐会《向经典致敬》,梦幻杂技剧《美丽·梦》等,将在安徽大剧院演出18场。同时,所有剧目均实行10元至60元的惠民低票价,并拿出部分免费票赠予社会特殊群体。此外,“世界读书日与版权日”主题活动、读书会、图书宣讲会、精品图书展销等系列活动也将同期举行。(郜 磊)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