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父亲的身份》演绎中国“王牌特工”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4月18日16:52 来源:中国文化报 赵凤兰

  由凤凰联动影业出品的谍战剧《父亲的身份》将于4月21日登陆央视一套。

  《父亲的身份》讲述了一个真实王牌特工的故事,从一个我党高级情报工作人员的家庭生活入手,以谍战的悬疑推理为经、以父亲和三个子女间的情感纠葛为纬,折射出了我党地下工作者情感丰富而信念坚定的内心世界。与以往同类谍战题材电视剧不同的是,该剧以家庭关系为构架,以父女亲情之间的情感对立、信仰冲突、性格碰撞、生死离别为主线,通过亲情、爱情、友情及人性善恶的较量,将国共两党的激烈抗争,升华为中华儿女对家庭、对民族、对国家的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

  据悉,整部作品惊险曲折、推理缜密、环环相扣,由高群书执导,陈建斌、俞飞鸿主演。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