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文学出版与新媒体高级研修班在上海开班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4月17日15:49 来源:中国作家网
14月16日,“文学出版与新媒体高级研修班”在上海开班。图为学员合影。
14月16日,中国作家出版集团管委会副主任徐忠志在“文学出版与新媒体高级研修班”开班式上讲话。
14月16日,“文学出版与新媒体高级研修班”在中国左翼作家联盟会址纪念馆开班。
14月17日,中信出版集团总裁王斌为学员授课

  由中国作家出版集团和上海大学主办的文学出版与新媒体高级研修班4月16日在上海中国左联纪念馆开班。中国作家出版集团管委会副主任徐忠志、上海市作协党组副书记马文运、上海大学文学院党委书记竺剑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文学报》总编辑陆梅、上海虹口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陆健、上海大学中文系主任许道军和高研班学员参加开班式。学员代表、作家出版社编辑郑建华在开班式上发言。左联纪念馆馆长何瑛为高研班班长、作家出版社副总编辑刘方颁发了班徽。

  此次专题培训是中国作家出版集团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党的新闻與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意见》、切实加强文学阵地建设、提高采编人员综合素质的一项重要举措。在为期10天的学习中,高研班学员将围绕文学出版的责任与担当、文学出版如何推动融合发展、发挥新媒体的传播优势等进行专题学习研讨。来自中国作协主管的各文学报纸、期刊、出版社、网站的编辑部主任、新媒体平台主管和编辑骨干32人参加学习。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