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专家研讨歌曲新作品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4月14日08:54 来源:中国文化报

  近日,中国群众文化学会音乐专业委员会、中国文化馆协会音乐创作委员会、中央文化干部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在浙江省温岭市举办了2016“中国梦”新作品交流研讨会暨歌曲创作高级研修班。

  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位群众文化系统音乐干部及业余词曲作者就近年来创作的新作品展开了交流。伍嘉冀、宋小明、顾春雨、周虹、张卫东等音乐家围绕当前歌曲创作现状、主旋律歌曲的创作及词曲创作的基本技法等主题进行辅导讲座,并对学员们的新作品进行点评,提出修改意见。研讨会和研修班为群文系统的词曲作者搭建了学习与交流的平台,提高了群文工作者的业务技能,提升了业余词曲作者的创作水平,受到与会者的普遍好评。(刘 淼)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