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北京新媒体集团揭牌成立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4月14日08:17 来源:光明日报 俞海萍

  北京新媒体集团及其所属北京新闻媒体有限公司、北京时间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在北京电视台新媒体大厅举行揭牌仪式。这标志着北京市推动媒体融合发展迈出了新步伐。

  “北京时间”网站及其移动客户端产品也于当日同步亮相,北京新媒体集团联合北京市16区、全国14省区市共同发起参与、历时三季的大型互联网慢直播——“北京时间 花开中国”也正式拉开帷幕。这是北京市打造成形态多样、手段先进、具有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的重要决策,也是其“建好一个平台、推动多点突破”的新媒体建设发展思路的战略举措。

  北京新媒体集团是以北京广播电视台的新媒体业务板块为基础,与北京市文资办共同出资,合力组建的。成立后集团将作为北京电视台新媒体业务唯一出口、汇集全市媒体资源的统一平台,发挥网上主流媒体作用。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