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丁正耕携58位重重画家举办"都在·《中国当代艺术+老丁》"艺术大展

届时将亮相十二届中国(深圳)文博会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4月13日09:49 来源:北京文艺网 陈设宣

  2016年5月12日开幕的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开幕的第二天,即5月13日上午9时30分,本次文博会分展场之一的127陈设中心分展场,将揭开"中国当代艺术+老丁"当代艺术大型展览的主题面纱。

  都在,仅仅只是一种表明艺术家们还在为自己的初衷与对艺术的执着仍在场、仍继续的艺术状态与非非为艺术的态度。

  从参加本次展览的人员构成来看,已包揽了目前国内各高校主要创作旗帜性人物与常年活跃在国际展坛的中国的有影响的重要画家。

  本次展览,应该是2008年以来艺术品市场经济环境下跌以来,历来关注中国文化国际化进程与中国国家文化安全防范研究,连续十七年凭个人力量记录近三十年中国艺术家创作情况的丁正耕先生与深圳市昌万盛实业集团余健波总裁精心策划的注重学术专业性强,同时也是《中国当代艺术》创办十七年来举办的目前国内最高学术水平最大规模的有著名画家毛旭辉、邓箭今、孙良、蔡广斌、苏新平、张大力、魏光庆、何家英、刘彦、纪连彬、饶松青、何大桥、申伟光、祁志龙、李光林、张敏杰、古干、卜烈平、周吉荣、张桂林、许向东、丁方、伊灵、邵戈、魏野、王芃、崔进、雷子人、石建国、邵飞、党中国、康剑飞、刘亚明、张立、杨彦、戴顺智、肖舜之、张正民、范国华、张小涛、唐志岗、邹建平、吕彤、周湧、朱明建、孙海青、曲比哈布、戴雨享、谭平、高大钢、张馨予、郑强、文牧江、戴光郁等三十多年来中国最活跃、艺术成就最高、商业价值一流的五十六位画家并老丁的艺术创作作品的"中国当代艺术+老丁"的当代艺术大展。

  为推动深圳本土当代艺术发展, 本次展览还邀请了历年与《中国当代艺术》长期合作的 且创作势头一直很高在深圳的有全国影响的应天齐、刘子建、庞大同、王宪荣几位艺术家的作品参加本次展览!

  这次展览的动念,始于3年前127陈设中心老总高应伟先生的邀请。通过3年的调研与磨合,去年11月达成共识,在第十二届中国(深圳)文博会期间,举办一次具纯学术性的尝试性展览。如果此举能在开放的深圳寻得更为良好广阔的中国当代艺术发展与收藏的前景,《中国当代艺术》及其相关资源还将落户深圳,为进一步推动中国艺术创作与艺术教育发展作更大的举措。策展人之一《中国当代艺术》总编丁正耕先生告诉记者,尤其是在深圳这样一个有好想法都易实现,且资本资源丰厚,而艺术品本土收藏相对滞后的新星城市,活跃着的艺术家们的创作劳动结晶的呈现,将会因是一场饶有余味的视觉盛宴与艺术创作的直击性碰撞使文化艺术别有一番趣味。同时,也是深圳十二年文博会以来,按艺术展览专业化设计进行的一次唯艺术的展览尝试。

  "最学术的也是啇业价值最高的"国际定律,理应在这里得以应显,才符合深圳是中国改革开放前沿、具有国际化大都市的范儿的形象。众多一流艺术家的作品亮齐深圳,也自然会为现在的未来的热爱艺术的深圳艺爱者提供一次观摹学习,了解中国当代艺术近三十年发展历程的大好机会。

  同时,也是收藏家们视情收获的大好时机。

  据个人信息泄露,本次展品来源于丁正耕先生对当代艺术史发展研究资料中所收藏的五百多件艺术品中的五分之一研究藏品。

  另外,更有意思的是,人们还将领略到作为中国作家协会会员、诗人、著名中国当代艺术批评家、中外历史文化名人、中国当代艺术国际化进程及产业化发展的俑动者、目前在网媒评为人生必读书目120本排第84位《第四次浪潮》著作者、世界军事史上第一个非将军衔被陈列入中国人民解放军铁军红军师127师军史馆、《中国当代艺术》总编丁正耕先生品质佳好、境界格高的己成自己语言表达形式的己在国内拍卖行有不菲成交记录可查的绘画并视觉书法艺术作品在国内的首次个展。

  据准确消息,该展览部分作品将参加届间举办的艺术品拍卖活动,展览也会持续到文博会结束后的5月31日闭展止。

 


苏新平参加展览作品。

2.jpg
毛旭辉参加展览作品。


魏光庆参加展览作品。


邓箭今参加展览作品。


祁志龙参加展览作品。

6.jpg
孙良参加展览作品。


纪连彬参加展览作品。


丁正耕参加展览作品。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