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上海作协第九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暨“上海作协奉贤创作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4月13日09:05 来源:上海作家

  4月8日上午,上海作协第九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暨“上海作协奉贤创作基地”揭牌仪式在奉贤举行。

 

  “上海作协奉贤创作基地”是继“上海现实题材创作浦东基地”和“交通行业基地”之后上海作协建立的第三个创作基地,也将为上海作家文学创作、作品研讨、深入生活、走进基层提供多方面服务。奉贤区委副书记袁晓林,上海作协副主席、《上海文学》杂志社社长赵丽宏分别致辞,上海作协党组副书记、秘书长马文运与奉贤区文广局局长宗全林代表上海作协与奉贤区文广局进行了签约仪式,上海作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汪澜与奉贤区政协副主席顾德平为“上海作协奉贤创作基地”揭牌。

 

上海作协党组副书记、秘书长马文运(左)与奉贤区文广局局长宗全林(右)

上海作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汪澜(右)与奉贤区政协副主席顾德平(左)

  在之后的上海作协第九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上,上海作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汪澜作了上海作协九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工作报告,党组副书记、秘书长马文运报告了上海作协2015年财务专项业务经费使用情况及2016年经费预算安排,党组成员孙甘露通报了增补团体会员理事情况以及相关人员介绍。会上理事们还审议确定了新增团体会员理事人选,研究其他作协工作事宜。会议由上海作协副主席孙颙主持。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