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第23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开幕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4月13日08:20 来源:中国作家网 许 莹

第23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开幕

开幕影片《梦想合伙人》提前点映

  

  4月9日,第23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开幕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将于本月29日正式上映的电影《梦想合伙人》,作为开幕影片进行了 提前点映。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是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教育部和北京市政府批准,由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的全国性电影节。23年来,大 学生电影节始终秉承“青春激情、学术品位、文化意识”的宗旨,坚持以“大学生办、大学生看、大学生拍、大学生评”为特色,奠定了其独特品格。

  第23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将陆续开展“主竞赛单元入围影片展映与剧组见面会”、“华语新片点映平台”等活动,举办“网络影评与学院派影评的‘春 天对话’”、“亚洲类型电影研究”、“影视文化教育:现状与问题”等十大学术研讨会,策划非洲电影展映、中国两岸电影展之台湾电影展等文化活动,还将邀请 台湾知名导演李行、朱延平等举办“电影大家面对面”活动。本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将以北京为中心,在全国百余所高校推进华语电影高校巡展等落地活动,真正让 电影走近全国的大学生。 (许  莹)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