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就爱广场舞公益中国行”启动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4月13日08:13 来源:中国作家网

  4月8日,“就爱广场舞公益中国行”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来自北京舞蹈学院、中国戏曲学院、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美育专业委员会、中国青少年美育发展中心的十余位专家学者,同众多广场舞爱好者沟通交流,探讨如何让专业的舞蹈编排同百姓喜爱的广场舞相结合。广场舞爱好者们还在现场为观众带去了精彩表演。本次活动旨在开创“舞蹈惠民”广场舞新风貌,使广场舞爱好者更深刻认识舞蹈艺术,增强体质,增进健康,感悟舞蹈带来的生命意义,为创造具有社会价值的、鲜活的生命形象寻找更加广阔的空间,提高广场舞的艺术水准。

  活动由北京舞蹈学院普惠舞蹈联盟和北京市海淀舞蹈家协会联合发起,就爱广场舞网站协办。据介绍,就爱广场舞作为大型广场舞爱好者在线社群,覆盖数已达百万用户,为广场舞爱好者提供了在线学舞、在线社交、线下活动的综合平台。此次海淀舞协和就爱广场舞网站首次合作,计划推出各项品牌活动。北京舞蹈学院普惠舞蹈联盟则希望通过此次合作,以北京舞蹈学院及其辐射群体为依托,整合各类资源,搭建开放多元的舞蹈互联互通平台。 (晓  晨)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