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中国著名作家影像库”项目招标启动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4月13日07:56 来源:中国作家网

  中国作家出版集团与作家出版社于3月30日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上发布招标公告,正式启动“中国著名作家影像库”工程项目。此工程为持续性的文化工程,通过第一期招标确定三家制作机构来共同完成。

  “中国著名作家影像库”工程,旨在抢救、挖掘、收集、留存作家的影像资料,为当代作家研究和当代文学研究丰富史料,弥补文字和图片资料的不足,使中国优秀作家的生动形象和艺术魅力得以在影像中永久保存。此项工程得到了中央有关部门和中国作家协会的大力支持。

  据悉,影像库拍摄对象的遴选,综合了文学成就、社会影响、作家年龄等因素,由专家最后论证确定。

  此次招标自2016年3月30日起至2016年4月20日止,在招标委托方中国机械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2102B室可以查阅或购买招标文件,公开开标时间为2016年4月底。(欣闻)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