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北京曲艺新人新作演出获赞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4月12日14:20 来源:中国文化报 罗群

  4月10日,由北京市文联主办、北京曲艺家协会承办的北京曲艺抢救性保护二期工程系列演出之北京曲协新人、新作展演亮相北京民族文化宫大剧院。

  本场演出是继北京曲艺抢救性保护一期工程之后的又一次北京曲艺界盛会,吉祥、如意的《那些年追过的电视剧》,回想、路遥的《西游漫谈》等相声作品以及郭迎欢、龚浩川表演的数来宝《托儿》等轮番登场,现场笑声不断。陈印泉、侯振鹏表演的相声《新论捧逗》尤其受到欢迎,二人在观众热烈的呼声中返场加演。

  北京曲艺抢救性保护工程创立于2013年,通过开设曲艺大课堂、举办少儿曲艺比赛、举办老艺术家经典节目展演、狠抓青年人才培养、开展曲艺老艺术家口述历史抢救性录制、编纂北京相声史、编写曲艺从业标准等活动和工作,促进曲艺事业发展。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