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湖南省作家协会第七届六次理事会召开

王跃文当选湖南省作协主席 李晓敏、周静获湖南省青年文学奖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4月12日14:06 来源:湖南作家网
会议现场会议现场
新当选主席王跃文发言王跃文发言
龚爱林给李晓敏颁发湖南省青年文学奖龚爱林给李晓敏颁发湖南省青年文学奖
唐浩明给周静颁发湖南省青年文学唐浩明给周静颁发湖南省青年文学奖

  4月12日上午,湖南省作家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长沙召开。中国作协副 主席谭谈、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巡视员魏委、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李颖出席会议。湖南省作家协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龚爱林作工作报告。会议选举王跃文为湖南省作家协会主席,对荣获第三十届(2014年度)湖南省青年文学奖的李晓敏、周静两位作家进行了表彰。

  龚爱林总结了湖南省作家协会2015年的工作,安排部署2016年的工作并传达了中国作协八届六次全委会精神。2015年,湖南省作家协会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围绕湖南省“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积极引导广大作家和文学工作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服务大局、创作精品,努力建设文学强省,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2016年,湖南省作家协会将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全心全意为作家服务为宗旨,以出精品出人才为重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大力加强机关建设,组织召开好湖南省作协第八次代表大会,不断开创湖南文学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上,湖南省作家协会原主席唐浩明被聘请为名誉主席。湖南省作家协会副主席邓宏顺、何立伟、欧阳友权、姜贻斌、莫傲、陶少鸿、阎真、梁瑞郴、蔡测海,湖南省作协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参加会议。(记者 刘哲)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