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将军书画展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4月12日07:34 来源: 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电 (潘彭)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由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锦城将星书画院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共和国将军·名家书画展”日前在重庆开幕。

  将军们以书画寄情言志,共同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了更好地传承长征精神,老将军还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他们联合书画展主办方为当年红军长征经过的四川藏区捐款,用实际行动表达他们对老区的关心。将军们大爱无疆的情怀让现场观众深受感动。

  活动共展出500幅书画作品,其中老将军创作的有300幅,风格多样,从多角度再现了红军长征的光辉历程,表达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愿望。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