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上海美琪大戏院修缮后启动春演季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4月12日07:10 来源:人民日报

  本报上海4月11日电  (记者曹玲娟)上海文广演艺集团旗下的美琪大戏院近日在沪启动重新开幕后的首个春演季,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的话剧《商鞅》、中国国家话剧院的话剧《杜甫》、上海越剧院的越剧《双飞翼》、上海歌舞团的舞剧《朱鹮》、粤语舞台剧《南海十三郎》共5部好戏将上演。

  春天是传统戏剧演出市场的淡季,为打破这种上半年“戏少精品少演季更少”的局面,美琪大戏院将一年中最重要的精选演季放在每年的4月举办。据悉,有着75年悠久历史的美琪大戏院曾被冠以“亚洲第一”和“远东第一影剧院”的美称。2010年起,美琪大戏院展开历史上规模最大、时间最长的改造修缮,并在2015年底修缮完成。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